《Disney +》 迪士尼、Marvel、彼思、星球大戰…  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!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!   「工作細胞」與「工作細胞BLACK」將舉辦聯合活動!並將進一步遊戲化?!   《Tribes of Midgard》發行後計畫公開   咩噗羊&功夫臘腸正式回歸「動物之鬪」!   「寶可夢 晶燦鑽石/明亮珍珠」、「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」發售日確定!   【情報解禁】KOF XV新角色「不知火舞」公開角色介紹影片!   《Tribes of Midgard》: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   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!「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」、「尼祿」、「史卡蕾特 & 緋紅夢魘」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「聯手模式」大公開! 

Mac 支援 Retina 螢幕

數碼產品

今天上架 Mac App Store 為mac使用Retina螢幕提供部份佐證.在這款新 App 的新特性中,我們發現第一項就是「支援 Retina 螢幕」,從這一點看還真是讓人遐想連篇呢。但不管怎麼說現在這些也就是我們在捕風捉影.待新mac機正式推出時一切自然有答案.

TechNow 當代科技

隨機數碼產品新聞

Addi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