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isney +》 迪士尼、Marvel、彼思、星球大戰…  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   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「55UB10P」!   《Death’s Door》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   「RTA in Japan Summer 2021」於8月11日開幕!挑戰最快通關!   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《OXENFREE II: Lost Signals》中,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   G-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「G-GEAR Powered by MSI」新型號發售   「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」預定2022年發佈!現在開放登記中!   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 

微軟Surface平板

科技
平板電腦的共同點是:使用流動操作系統而非桌面操作系統,以手指的觸摸操作為基礎,整個系統為觸摸操作進行優化。在這種情況下,幾乎所有的平板電腦主要滿足的都是非工作需求,例如友盟最新發佈的統計數據表明,iPad 的使用高峰在晚間 19-21 點,並且雙休日的使用率明顯高於工作日. 而此次微軟發佈的 Surface 平板電腦有望改變這樣的現象,微軟為 Surface 平板電腦提供了兩種設計精巧,使用方便的鍵盤與觸控板外設,使用戶可以非常方便地利用鍵盤和觸控板來高效完成工作任務。在解說中微軟的人員甚至提到在使用這兩種外設的情況下,用戶不需依賴觸摸操作即可完成幾乎所有工作,這在當前的其它平板電腦上是基本辦不到的。 此外,作為在各行各業中使用最廣泛的生產力工具,Microsoft Office 辦公套件也完美支援此次發佈的兩類 Surface 平板電腦。生產力套件與優質鍵盤外設的組合,是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擊敗搭載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諸多競爭對手的有力武器。
TechNow 當代科技

隨機科技新聞

Disney Pl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