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isney +》 迪士尼、Marvel、彼思、星球大戰…  《Returnal》遊玩影片: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   今年的「Day of Play」也將照常舉辦!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!   「任天堂直面會」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!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!   看《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》如何帶《FINAL FANTASY》追本溯源   大逃殺手遊「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」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!   『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』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   炸彈人大逃殺遊戲「超級炸彈人R online」第3季開幕!新炸彈人&新活動舉行!   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!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! 

四核LTE版Galaxy S III下週啟韓

手機
Samsung 上個月曾在韓國本土推出了頂級配置版本的Galaxy S III,而最新消息顯示,該版Galaxy S III將於7月9日(下週一)正式在韓發售。 韓版4G將配備超大的2GB RAM,而且還是全球首款的四核LTE手機。在下週,韓國三大運營商(SK Telecom、KT、LG U+)將同時推出這款超強配置的智能手機。 4G LTE版本Galaxy S III官方售價暫時還未公佈,不過之前消息稱它會與已在韓開賣的3G版本差別不大,大致為5000元人民幣。 其他配置方面,LTE版本Galaxy S III都將採用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,配備4.8寸HD超大螢幕,提供一塊2100mAh電池。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,今天就訂閱「TechNow電子報
TechNow 當代科技

隨機手機新聞

Addi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