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isney +》 迪士尼、Marvel、彼思、星球大戰…  大亂鬥特別版「焰/光的使用方法」確定播出!   高規格電競手機「黑鯊 3」霸氣下殺一萬日幣!   電競東京鐵塔誕生!?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!   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!6個月限定遊戲《にょろっこ》正式發表!   等身大呆呆獸登場!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!   「Nintendo Direct | E3 2021」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!   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《HYDE RUN》正式發布日確定!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!   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!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! 

ASUS Core i7 的 X86 Transformer

數碼產品
華碩在 Transformer Book 上面比較沒有那麼明確的分工說所有的運算元件都在平板上,而底座只是提供鍵盤和電力;相反的,華碩預計底座裡會內建硬碟、獨顯等零件,讓插上底座的 Transformer Book 的使用經驗更接近真正的 Ultrabook。Transformer Book 的平板部份本身就是台完整的電腦,處理器、SSD、記憶體等一應俱全,而且預計可以有四到五小時的電力,以這點來說,真的是市面上最輕薄的 X86 系統之一,重量大約1.6-1.7KG.
TechNow 當代科技

隨機數碼產品新聞

Addidas